close
《寫在工作坊之前》
好像也不需要為自己解釋些什麼,因為我明白這是自己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不了解他人清不清楚或知不知道,做自己就好。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追問自己:我是誰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像是一個潘朵拉的寶盒,一旦打開闔不上,開始了心中的各種追尋。
 
過了很多年以後,在大學時開始接觸奧修Osho,
閱讀他的文章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的思考在哪個方向,因為他我更加確定我是個叛逆的人,也因為他的文章總可以讓我心中的煩躁平息。
 
我很有幸開始接觸薩滿,薩滿總是讓我有歸鄉的感覺...一路上的靜心、呼吸、聖火....到研究所做榮格的超越功能與積極想像的研究,才開始在意識上正視那些曾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我們總朦朦朧朧的在應對這個世界,即使我們心中在意識上自以為清醒。
開始正視潛意識,你才會發現有一道橫正矗立的山,一直在哪裡,讓你無法不正視那道隱形的牆!想把它狠狠擊碎!
 
我要先謝謝賈是柏,因為他我開始進行課程的籌備;我個人很喜歡他對於身體的洞見,如果你喜歡瑜珈,也歡迎灣參與他的課程。
 
這是我對這個世界發起的第二個承諾(研究論文是第一個),也是對自己的承諾。
 
如果對你有所觸動,歡迎前來,遊戲、探索、舞動
祝每個尋求的人都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
 
歡迎協助轉發,感謝
 
Love
 
 

----

身的部分是以瑜珈動作,來沉澱個人身心,解放壓力!

心的部分是直覺擴展工作坊,在這個部分我們會學習直覺力、感官能力的延伸,在這裡也會精煉我們的覺知力!

靈的部分是靈魂飛翔工作坊,屬於自我探索課程,在這裡我們將會把自己的人生議題帶入,透過藝術、牌卡與呼吸的活動,邀請大家學習為自己找到解答!

心與靈的課程,為考慮品質,所以招生人數限為10名唷!!

 

【優惠方案】

1. 早鳥價(限單人) :8/12(五)前完成匯款並報名,享有單堂折扣300元。

2. 套裝課程:單人報名2堂以上,享有單堂折扣500元(報2堂折扣1000元、報3堂折扣1500元)。

3. 兩人同行價:兩人報名單堂課程,享有1人折扣1堂課500元。(這項優惠只有報名我的課程才有唷!)

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優惠範例:

1. 8/12(五)以前報名單場工作坊者,每場工作坊可折扣300元,如C.靈魂飛翔為4000元,早鳥折扣為4000-300=3700元。

2. 又譬如課程A+B為5000元,套裝折扣為1000元,課程總報名費為5000-1000=4000元。

報名網址:https://goo.gl/fuetZz

 

若有任何報名上的問題與報名匯款資訊,請來信詢問:
non_starter@hotmail.com 賈仕柏
lydia.chen22@gmail.com Lydia

 

----

請直接點入圖片檔唷!!

身  系列

出版物4.jpg

 

心 系列

直覺拓展工作坊.png

 

靈 系列

靈魂飛翔工作坊.pn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