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我的外婆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

從小她便會帶我去佛寺禮佛,

在我朦朦朧朧的小時記憶中,

有次我一進去佛寺,看到觀世音菩薩的雕像,我的內心便很自然地跟他打了一聲招呼說:嘿~我來了

又有一次,我看到菩薩的佛像,便想說:嘿~我會當你的女兒..

過了不久,我的外婆便幫我「申請」(人為的申請)

拜觀世音菩薩當我的乾媽!

現在事後回想起來,也不知道是我先有聽到大人說要我當菩薩的乾女兒先,所以我內心有這樣的自動聯想,

還是真的是我先有預感,然後我的外婆才幫我申請??

自始之後,觀世音菩薩在我早年成長的經驗中,一直是我的守護神,直至我大學畢業。

 

自小就有一些「搞不大清楚」的感應

為什麼說搞不清楚,

原因是從來也沒有人跟我提及或分享過這類經驗,

我自然而然就會把它當成生活中的背景,像是那麼理所當然,更甚至把這樣的理所當然不當一回事,

而我的父母對於宗教信仰這類的事情甚少提及,外婆對他們的評語則是「鐵齒」二字,

自然,在我成長的腦海中,這些事情總有些怪力亂神,卻帶種隱晦、神秘的印象。

 

我還曾印象深刻的是,約莫我二、三歲時,

外婆曾帶我一個看起來在花園的地方,

她囑咐我不可以亂跑,便直顧的仍下我到其他地方去辦事情,

我不知從哪來借來大膽,看著直通花園小徑的深處,感覺有人在呼喚我,

那個朦朧的光在路的盡頭招喚我,什麼也沒想的就逕自走去,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沒有確切的記憶,像是做夢般,

直到我意識回神過來,我已經站在花園的入口,

這時我的外婆回來有些氣急敗壞和半撈叨地對我說:叫你不要亂跑還跑...

那時我的腦海就像是停留在那個夢裡,

感覺到有一群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對我說話....

到底說了什麼我也沒有記憶,只感覺是耳提面命我往後人生的"注意事項"。

 

這些神秘的記憶,曾經被我忘卻了大部分,

直至我開始接觸靈性知識與經驗時,才恍然的回想起來!!

 

人的生命與心理狀態就是如此,

我們總被「眼前」或「有意識」的事情給遮蔽,

而忘卻那些躲在生活背景下的情感、事件,甚至是被物質所遮掩的能量,

我們有點渾然不自覺的在這層幻象的面紗下行走,

直至有天一個看起來像意外的經驗或事件,來敲醒我們在內心裡的躲藏許久的微光!!

 

對我來說這些敲醒我們的經驗是非常美的,

裡面可能包含

掙扎:你是否承認除了人之外仍擁有更大的力量在指引,因為那代表人的渺小;

痛苦:在面對更宏偉的光之前,總仍然帶有些人性上的愛恨揪葛;

傷痛:這些光可能會揭露,你從未意識過的深層印記,而這些印記可能來自於早年經驗,甚至於是靈魂裡的傷口

...

...

即使如此的苦痛,但仍然感受到美好的原因是,

當你真正看清自己的樣貌,你會謙卑的頂禮,感謝所有你所遭遇過的一切事物,

只為了此刻更美好的相遇,光與光的相遇、愛與愛的結合,

以及 對於自身經歷與生命的感動,對於自己的感動。

 

4caf5679gca1f9ed529f1%26;690.jpg

 

你會發現自己願意承受這些的原因,是,來源於自身靈魂的願意冒險與良善!!!

那是一份禮物,也是一份自身對於自己的愛與宏偉!!!

 

其實,所有的字句也無法真正清楚我所經驗的這些或那些,

(我最近時常被文字困擾,因為很多字句無法清楚地描述或我想傳遞的感受)

 

這樣的經驗,的確是要自己親身經歷,才會因此有所不同的~

也並不是說沒有經驗,就無法成就。

我們來到了這個金黃光芒的時代,有機會被所有偉大的光、揚升大師們所包圍,

比起其他時代更容易接觸到心靈的事物,這是我們的幸運!

 

我認為,人與天使或光體的不同之處,

是看見人性的善惡醜陋,卻仍然保有神的純潔與美好;

這是很多「光體」所辦不到的事情,(所以現在有很多光體在排隊要來體會人與神的結合)

 

而我們在這個時代下誕生,

就是要學習接受和包容自身的不完美,但仍要以最高的善、美去擴展自我的生命吧!

 

如果沒有惡,我們體會不到善、如果沒有醜,我們感覺不到美,

如果沒有痛苦,我們不知道何為喜悅、

如果沒有憤怒,我們分不清楚什麼是平和,

這並不是我們要去指責那些從很早時被我們標籤為負向的那些事物,

而是這就是道的一部分!!!

 

這就是道!!

 

f53ce9fc236e41263b5d7330ef6a07c8.jpg

 

當你或許可以稍微覺知這件事情,

我們就真的可以在這愛的螺旋裡跳舞,不怕暗與黑,

跳著跳著便能在這動態的極性之舞裡展現自身的光芒與璀璨,

到時你將有辦法將黑暗轉化為彩虹、明白那就是自己的一部分,也是這偉大光芒裡的一部分!

 

下載.jp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