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實在太對這篇文的心情了,所以決定變成這篇文的背景音樂,順便幫 詹森淮《自己說》 打歌..哈哈哈 )

 

昨夜一個人獨自寫著自己生活的札記,整理對愛渴望卻又紛飛的心情

漸漸得我突然懂得一個道理:

當承認自己的限制、面對心中所愛也所恐懼的部份時,便可以將分裂的部分消除,變得輕鬆,漸漸得回到統一。

道理往往看起來簡單,實際做起來卻複雜難行,這則考驗我們的意志力、意圖,對於期盼的事情到底有多渴望、多重視!

 

在慢慢寫完自己的心情後,我突然明白,我要的不是我、不是他,而是「我們」,也可以說成Ones

正因為對於自己的重視、也對對方的重視,所以我無法丟棄任何一方,因而只能在這裡停滯不前;

也是因為個人的膽怯害怕自己隨之而來的是自己無法負荷的挑戰,因此無法坦承這份愛如此莫名所以,卻深入到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深處,走不開卻也丟不掉。

 

學習靈性,很多人往往會以為所謂的上師是沒有七情六慾、沒有煩惱...(假的!!)

對我來說:真正的導師是勇於面對個人的困擾困境,仍然願意勇於承認與享受所有的喜怒哀樂!

比起無欲無求,我覺得這更是難得的境界!因為人性,我們才可以感受他人的感覺、才可以慈悲、才可以動容!

 

而我要的比這大很多--是對眾人心有所感,卻不也秉棄人性的善惡明滅,用一種更寬闊的心胸,接納自己,這完全是不一樣的境界!

如果你明白亞特蘭提斯因何墜落,那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接受與坦誠自己的限制、善惡,卻仍然願意以愛涵容惡,光揚善!因為如此我們才有辦法謙卑~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在療癒上他可以單純的就執行他所應該要操作的,至於有無同感對方能量的黏膩沉重,這對他來說是很次要的事情。

有些人很愛說這能量怎麼樣等等...某種程度來張揚自己的厲害之處,可這個朋友卻很平實地做他該所做的,

有次我向他回饋我所對她的觀察,她告訴我就順著流走,不自然是刻意隱瞞、張揚或想去證明什麼,刻意為之,讓順流變得微妙,而這些來自於自己的害怕與恐懼!

多麼好的見地呀!如此正中我心,近來我對事物的感悟也是如此感受!在他身上我學習到一種坦蕩蕩的磊落與自信。(→雖然他本人可能不想要這樣承認)

 

對我來說,這才更是這個時代的靈性,再也不純然只有揚升,而沒有其他部分,如果沒有其他部分,不覺得正才是我們的退步嗎?(沒有進步,就是退步,完全沒有改變)

 

在這個靈性萌發、群雄各自躍起的時代裡,要找到自己的觀點,才能站得穩、走得久!

 

祝福 各位,獻上颱風天未完成的畫,送給大家!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畫完後的心得與發現,這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寫了半天...這篇文章跟起頭所說的愛...內容完全不相搭呀....我沒有意思要提這件事呀,它只是個引子,

結論是對於愛我就決定要這樣順流下去了,有機會再奉上這則故事)

 

1183.jp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