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低年級,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問自己到底是誰這個問題。開始進入靈性的旅程,越來越從靜心與療癒中,不經意的獲取與自己靈魂相關的訊息。

這些訊息,讓我著迷,卻也想要探詢哪幾個部分如此讓我共鳴,甚至讓我感覺某些答案,我深深熟悉,只是被意識、幻象所掩蓋。

 

如果真有輪迴,那麼這些讓我深有所感的訊息便是從這片集體潛意識大海裡面所掏撈而來,如果我對某部分有所共鳴,那麼我的靈魂一定在某部分曾經畫添過色彩。

因此,開始去了解,然後從這裏面獲得感動、獲得滋養。拾起每片我所憶起的,或我所遺忘卻永存我心的事物。

 

願這些事物,都成為愛,遍足於宇宙每處,在我們遺忘時,都可以憶起愛、想起自己就是愛的一部分。

 

 

關於Lydia

有正職的心理工作,也愛不務正業….

是位薩滿,也是位實戰型女巫,在靈性這條路上有更式樣的經驗,看過人間許多光怪陸離、人心隔肚皮的情節,有時候討厭人群,卻也寶貴人類裡的各樣美善,暫時還無法拋開人類世界

在心理知識與實務工作上有所鑽研,對於神祕學、靈性、哲學有所探究,外表可能充滿嚴肅,內心深處洋溢著純真的喜悅,對於人類、世界、宇宙充滿好奇,在地球進行各種實驗的外星人

喜愛自然、星辰,過去便被告知與精靈、花朵、樹林植物與天使們有所連結,持續地走在人的心理狀態與靈性道路上,目前正致力整合心理諮商與靈性的世界

 

在靈性學習有:回歸中心靜心工作坊、冥想帶領工作坊、薩滿療靈魂的旅程、薩滿大地守護者上下、北美薩滿女神 、聖火傳承浴光之路、聖火花精美的大使、奧秘學校九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潛意識療癒法 等

在諮商心理工作的學習與實戰經驗...很多很多,就不贅述了...

 

12932929_506587959535178_743896594517533020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