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大天使綜合能量遠端療癒體驗文 》

 

如果認清自己是一輩子都要努力覺察的功課,那這療癒體驗是個指南針,提點所疑惑的方向,其他靠自己走。

 

與母親的互動近幾年在時間與感情上變得少了,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接受,不能認同察覺到不斷把她往後排序的自己,也不想鴕鳥延續這樣的情況持續,想讓心中環環相扣卻沒有頭緒的問號浮出水面,好好認識、面對並解決。

 

施作的當時我正不斷在機車、捷運、步行間移動著,身體的感應並不明顯,但事後注意到即使腦袋裡只單純想著抵達目的地的路線,整個過程比平時通勤覺得渴,也延續了2、3天,雖然Lydia說她難受得要命,但我的”肉身”從頭到腳並沒有任何的痠痛麻悶~

 

可是心裡需要的省思在Lydia給我訊息後徹底的將思索的層面提高了,我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也無法明確地問出問題,而Lydia單刀直入地說,在”做一個正確的小孩”方面,是我可以再思考的方向。的確,很大的一部分我總是以覺得別人會希望我怎麼做為出發點引導自己的行為,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別人真的希望我做什麼才是正確的嗎?重點其實是:我真正想要什麼?

 

這與我預期的回應完全是兩碼事,親人關係與自我感知的牽扯,其實簡單的問自己就解決了,之後只要控制自己照自己要的做。為什麼我要選擇不是自己最想要的人生?

 

鬼打牆的狀態終於有轉彎的契機,為時不晚。對於這些只能自己體會並創造生活另一種可能的感覺,是在療癒前無法想像的,而對療癒後建立起的改變就要靠自己繼續以行動實現自己所要的模樣了~別害怕,做就是了!

2017.10.06

 

120942-5dbc198ed921567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