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與10/22決定要去台北一趟體驗一個很有意思的活動,決定在體驗之餘也來服務大家,可以來信預約IET的個案服務唷!IET可以有效的移除自我壓抑與潛意識下的負向情緒與信念,目前有體驗價!!

 

對我來說IET就像下面的圖一樣,在意識與潛意識之間探索,我們人跨在現實與濛瀧之間被淨化與療癒,也在這之中徜徉,個人覺得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雖然很多人對於療癒的感受大多是有些嚮往、卻害怕被期待或害怕看見真相所帶來的情緒起伏,但對我來說所有的體驗,雖然帶來某種程度帶來起伏與過程中的不適應,卻讓我們邁入更真實的自我、接近更真實的靈魂樣貌,如果你把它看成一種人性的遊戲、來地球的遊戲,或許你可以從這之中找到樂趣、得到釋放,所以來玩吧!

 

我自己被療癒的體驗文:https://goo.gl/CpKEbr

 

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IET;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服務介紹(摘錄於中階天使療法課本教材)

有九大天使分工合作,針對不同的信念與想法給予深層療癒,一個安全、溫和、以雙手操作,可藉由釋放從過去累積的限制慣性或能量創傷,來幫助我們強化及平衡生活各個層面的新時代能量療癒法。九大天使分別為: Ariel、Raphael、Gabriel、Celestina、Faith、Cessile、Daniel、Sarah與Michael

 

◎服務內容:核心意識轉換,移除自我壓抑與潛意識下的情緒、信念所帶來的負向能量

◎地點與服務方式:現場,板橋,預約完成後於信中告知。

◎時間:10/21、10/22(六)、(日),請來信預約時段

◎收費方式:1次/2200元,所需時間1-1.5小時不等,依個人狀況而定。僅於活動兩天優惠1800元。

◎採Email預約方式,來信於 lydia.chen22@gmail.com 於信件中註明療癒議題、姓名與預約IET個案即可,結束後將告知施作療癒中所獲得的訊息。

 

1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