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幾次的靜心之後,發現自己之前的潛在的心煩意亂,靜心後更感受到內在平靜的感受,是怎麼運作整個生活….

 

   4月時的太陽神經叢的整合,讓我感到無法安在,我在自己的阿卡莎裡,看見幾世裡的自己,拿著權力怎麼樣蠻橫的傷害或欺負他人,這讓我是有些難以接受與坐立不安…

 

   因為在將近前20-30年裡,我幾乎與都與在這世界中找不到自己該有的位置、找不到自己角色的前世裡打轉,那幾世可以說是邊緣人也不為過….這幾世邊緣人的運作,讓我從小到大,總覺得自己備受傷害、無法說自己真正覺得對的話、要自己選擇哪一個位置去捍衛,又總感覺到有些為難,那個為難在於,每個人際圈圈或每個論點裡,都有我可以接受與不可以接受之處,當時的我,無法全然的接受他人的論述,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全然的自己,故我無法歸屬到某一個團體裡去……

 

    這種感受,讓我覺得我很難在地球上服務,因為每個論點、派別,都不全然是我的想法,但那時的我又想要在地球有個歸屬、有個地方融入,因此我無法選擇,選擇對我來說是困難的….

 

    這樣的感受,在我出社會之後越發明顯。念書時,因為不顯眼,還可以被人群掩蓋,不出聲而感到安全,可是出社會後,開始真正想說出自己心底的話,但又覺得不被主流世界了解….這個感受,在我工作的很多年中,一直出現,很深很深的埋藏在身體裡,當遇到不愉快時,這樣的想法會瞬間爆開,讓我成了一個被害者的角色,埋怨這個世界的不公

 

    之後,我多次的做了療癒與「拼湊自己」(最重要的工作),我越來越懂得這個脈絡要給我的禮物,我還記得,當初在某領域工作的尾聲,我打著電話對著靈性朋友說著自己的委屈、埋怨上天的不是,朋友淡淡的對我說:這對你來說或許是一個必經階段,要讓你更明白一些事情,對你以後的服務才會有幫助,掛上電話後,我狠狠地哭了一番,不解人平白無故要有這些磨難,那時心裡覺得是老天爺惡整自己的整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