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8

有點感到小悲傷

有點釋懷,又有點喜悅與平靜

 

我大概知道那是什麼,以及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被影響

 

只是,我仍然好奇這樣的觀點是怎麼來的?

 

我開始了解,人是受每個層面與角度構成的

事件也是如此,所以越來越無法單一的認知與詮釋

 

就也因為如此,我也無法對督導說明:

讓他如此感到奇特的行為,是怎麼了?

而我的心中,有另外一個觀點是我不需要為我的行為向他詮釋與說明

畢竟,他沒有想「真正」了解

當我說出姑且不論這對工作有何影響,但我看見當事人的精神上的穩定以及他的自主

我看見她很快閃過的一個表情裡,有不屑與討厭。

 

 

我問了幾個我可以問的人

遠告訴我,我沒有督導說的那些狀況

精靈告訴我,主管都是雞蛋裡挑骨頭

 

 

而真正的我知道,是我吸引而來、

或許,我的行為裡有他所說的煽動力也說不定…

但,到底是不是他所謂的「負面」,

我想不能這樣的武斷的給出一個答案

我真正想知道的是:他所謂的當事人,是不是也是這種看法?

 

另外一個浮出來的議題是:該整合這個力量了,到愛裡…

 

 

而我,必須完全的交託,在那前方所擁有的一切

即使,在這過程中,我仍感到困惑、恐懼與擔心

但,在我內心裡,必須要有信心我可以渡過這一切才行

在我內心裡,必須願意去相信,接下來的一切擁有平安與豐盛

我要有信心,去那樣的相信~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事件讓我有這樣的想法?這之中又有何關聯

但,我想,我了解這件事情,在潛意識裡。

 

 

我愛你們每個人,一如愛我自己

 

Namaste~

 

原「blog」流動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lydia34kim/post/1322575810

 

 

『Namaste』是印度話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當印度人說:『Namaste 』感謝的時候,他們是雙手合掌,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心中默念: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

讓你的每一個片刻
都成為祈禱
憶起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愛的存在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在每一個人身上看到光明
看到每個人的頭上都是有光圈的!

 

『Namaste』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人:「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事物中。

 

 

 

《NAMASTE -- 生命喜悅的祈禱》博客來書籍資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764927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