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天的浴光之路 終於結束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 這場浴光 會帶我到那麼深 需要去療癒與看見的地方

 

 

自從遇到神秘客Y之後

我的生命有越來越多不是生活現實中的波瀾 一陣一陣帶我走到最深處

帶我看見自己 找尋自己到底是誰

 

 

無法否認地Y的出現 讓我調整自己整整一年之久

而就像個導火線 蔓延延伸擴展到我的生活之中來

我用一種靜默的態度 與它應對

 

 

上了浴光之後 在光的照射下 不得不一層層的脫落

讓我看見對Y靜默不處理的態度 其實反應在:我對真實自己的害怕、我對這份愛的害怕、否認與遲疑

無法敘說的害怕與焦慮包圍著我

在諮商心理中 當事人會陷入到膠著中 往往是因為無以名狀的情緒在影響

往往碰觸了、接觸了 這些恐懼便會剎那成灰

 

在光的注視下 我在那裡遇見了我古老的創傷

這份創傷、情結 對我來說十分熟悉,這一路走來我的確反反覆覆看見與處理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遲遲無法讓它釋懷、寬恕與消散

或者 更應該說 「意識中的我」並不明白為什麼有如此多的憤怒與被拋棄感

因為在生活中 並沒有那麼讓我十足生氣的事情

即使有,在走過之後 我也可以看見這些旅程後所帶給我的禮物

但潛意識上 卻波濤洶湧 包括那些看不見的傷 在隱隱作用

 

也包括最近工作上的不順遂、以及想徹底離開這個領域 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卻遲遲沒有動力,感到困惑與挫折,擔心自己一直停留在這瓶頸下進退不得的狀態或者自己不夠專注……種種因素之下所帶給我的壓力,讓我徹底崩潰…

 

在那個崩潰裡 我也看見始終在苛責自己不夠完美的我

而也在崩潰裡 我也看見神性之母Babaji對我的支持

隨之而來Antari在課程裡讓每位學員擁抱、支持我

我也在每位學員心對心的跳動裡 找到心的平和與安在

就像是我對Antari所說的:我知道我在平安裡,但我卻是感到悲傷與不解,這是一個很大的混沌….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是的,在這個過程裡我並沒有一絲絲的不安

只是情緒悲傷無來由的湧現、焦慮與不確定性讓我感到無所適從

 

而在橘光勇氣的療癒中

我一層一層的看見從小到大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

與生生世世對於神的呼求,祂沒有幫忙所帶來的憤怒與傷心….

 

 

 

一直到昨天 在凝視Babaji的照片時,

我的身體仍然可以感受到當下祂立刻前來對我的愛與照顧

抱著這份愛與篤定

慢慢地我接受我的路就在我眼前,我只要輕鬆放鬆地就能前進邁入

即便現在此刻我無法立刻做出離職的決定,因為神的安排我不會錯過任何一件事情,神將會帶領我看見更大的視野

 

 

我又找回那份信心,願意相信在最深刻的暗夜後,便是一場盛大璀璨的光明

 

 

謝謝浴光、Antari重新的帶我碰觸到每個自己、找到心中更確實篤定的信心

 

 

謝謝SaiBaba的指引 讓我知道要專一凝聚自己的力量、走自己的路

謝謝Babaji 讓我感受到祢的愛與支持,讓我知道這一切很平安、有祢們的照顧

謝謝Krishna 帶給我的喜悅與自在,讓我知道我只需要感到喜悅就好、喜悅與自在會協助我對Y的愛再一次轉化與相遇

謝謝Agni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用火融化我的傷痛與心

謝謝大天使Gabriel 在還沒上浴光時,就在我身邊陪伴我

謝謝Karuna 告訴我,我已經可以擔任療癒師

謝謝Narayena讓我體會到寧靜與平靜

 

謝謝Antari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聖火傳承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