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伊利、Pachamama、8位聖師們...與圍繞在我旁邊指導我的揚聲大師與指導靈們:

 

          對於飛翔,我曾經感到害怕...

而這一次,我想飛,是為了能夠更grounding

和以往不同,不單只為了飛而飛,這次的飛翔有個更大的目的在等著我~

就像那些祢們傳達給我的訊息般:要我信任、信任...

透過各種方式傳達給我訊息的背後,我感受到祢們母親般的滋養與愛...

 

這一次,我沒有感到任何猶豫,想要單純地把自己交給祢們....

走過了人類的各種恐懼、擔心與匱乏

我明白,再也沒有任何劇碼讓我有更多的興趣

 

我單純的 想要有愛與光的支持、想要走自己的路~

 

我明白 沒有誰要負責誰的生命,即使是我的家人

而我只能為自己負責、帶著自己的自由意志走自己的路

就像我的家人 也帶著自己的自由意志,走在他們的道路上一般

經過這次事件  我願意把對他們的擔憂 交託給祢

也願意臣服 接下來緊鄰到來屬於我的生命之流

 

如果 這裡面仍然有我的功課  我願意接受與臣服

 

而這一次的飛翔,不為了別人,只為了我自己、全部的我(Ones)

 

我知道 我準備好了 他就會自然到來 不需要費力,只要輕鬆與自在

 

我信任祢、信任我整個生命

而我也準備好 這次的飛翔是為了再返回、飛翔是為了在更貼近這人世間、飛翔是為了更接地

 

我準備好了....

 

為我而飛吧~

 

願所有的愛 都降臨在每個需要人的身上

 

 

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文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