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時間 對我來說很神秘

像是某種舊的東西走入歷史消融  新的事物就要誕生~

我很清楚這點   也很渴望他的到來,即使我的腦袋一點也搞不懂,不過我想那沒關係......

 

今早 做的個夢

夢見 在一個舞團裡的我 心中仍有些怯生生,但外在卻表現出熱情自信的樣子

那的確是一個我 沒錯~!(我想每個人都有個這樣的我...但這個模樣我再清楚不過了)

我們排著隊

我前方是一位很開朗、穩重、自信的男孩身上,我靠在他身上

這個人是團體的領導者,也是團體中的風雲人物,

我知道我喜歡他   也希望自己有著像他一般穩重又受人信賴的特質....

我後面 也站著一位有個性、外表冷靜,但內心感情細膩的女生身上

她在團體中 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有力人物,我知道 她有點擔心、在意我...

 

起床後 我直觀想了這個夢的意義

原來,我現在正在經歷 內在男女性整合的階段

(也就是榮格裡的阿尼瑪和阿尼瑪斯)

就像這陣子 一直抽到奧修整合的這張卡

 

  1349533484-325788469

 

之前 看到這張卡時,有點抗拒...

因為 遇到Y後,這旅程對我來說有些辛苦(要說痛苦也不為過)

但是 今早的夢  醒來後這個對整合的抗懼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感覺與想法是....哇!這很美好耶~~

而我現在便是這個階段:

我感到安全、受保護的展望我新的生命/生活,

而我內在某個角落又受滋養與支持著,

因為她正在育孕美好而珍貴的種子與花朵

 

 

因為我知道隨之而來

我將可以表現出男性/陽性保護穩重的特質,也可以同時擁有女性/陰性細膩柔情的一面

而真正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的內在男女都很愛我的內在小孩(也就是怯生生但想展現的那個自己)

頓時,我真覺得這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渴望這兩者融合、結盟很久了...

而此時此刻,在這兩者交會之際,

我的心明白 我內在最珍貴的赤子之心與純真

將會完整的被保護、照料與珍惜.....

 

我也開心 在我的夢中 我的內在男女性又更成熟了...

有一天 他們的眼裡 也可以相互看見彼此...

我知道這一天離我不遠

在最近的某一天 他們便會重逢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OM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