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某種程度對我來說有些像電腦在下載訊息

其實,我對於通靈這個字眼沒有太大的喜歡,因為很容易聯想到怪力亂神這樣的說法

真正的靈性,其實是一種科學

 

我曾經在某一次自我冥想與靜心的經驗中

無意識的下載了我這輩子「可能」需要做的任務清單

有些任務是用馬賽克處理遮住 讓我看不見

過了一兩年,接受高靈諮詢時,才被提醒

某些任務已經過了有效期限,已經不適用了....

當下,我深深地發覺 訊息有效性是有期限的

這些訊息中,只要關乎人,都有可能被異動,

這也是我為什麼說算命的結果是有更動的機會

道法自然、易經裡秉持精神就說明了這個道理

 

對我來說,各種訊息需要被人消化與探究

我喜歡把它詮釋為浸泡在其中,了解訊息對自己本身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往往這些訊息會「指向」我們的靈魂與生命的意義

但並不是說 就要全然的相信 (X)

全然的相信本身帶著盲從 而不判斷

(全然的相信應該要修正為 全然的信任,這兩者是不同的)

因為訊息與環境、人有關,

當你全然的相信而沒有去思考時,很容易產生盲點與幻象

我很喜歡研究所老王老師所說的:潛意識的答案需要左腦的理性與右腦的感性;

也就是「在感性與理性相交的一點」往往才可能是正確解答。

 

為什麼需要判斷?就像我剛剛所說的訊息會隨著人時地物的更改,

因此需要考量;

換另一個現實的層面來說,如果你要達成某種任務,

你更需要全盤了解優勢或劣勢、考量機會與危機,才可能達成,不是嗎?

解密,需要平持中立的心,才不會讓訊息的真義扭曲

 

為什麼要帶著平和的心?因為當我們一執著就容易陷入幻象!

如果你深切的了解:我們的人生與輪迴本身就是一場遊戲

那某些我們深深相信的事物,也極有可能是一個催化劑、

甚至是這場人生劇場中的某個道具或角色,

那麼你就會更超然的看著這所有的一切

不過分執著、也不過分盲目,而是用很中性的眼光去看待

(雖然我這麼說,我知道這不容易,我也還在學習中)

這並不是說,沒有「真實」這件事情,或人生很虛幻

發生在你身上的都有其真實性,

真理是在那個混沌與黑暗中的鑽石光芒,

是你在極困難與艱辛中,你還所願意相信的!

真理,是在你在困境中所體會的真意,

你願意選擇某種意義,對意義有所臣服,

而這個意義也協助你渡過「黑夜」便是真理!

 (因此,問問你自己,對你有所意義的是什麼?

每一個探問,都是指向自己的解答)

 

靈性,帶著某種狂野與臣服,

相信,帶著探究與好奇 ; 既不相信,也深深信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 易經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