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4420_1289389704408832_1018630941615035520_n.jpg

 

這幾天什麼文章也沒寫...一直在尋找著自己心底的節奏與定位

過著單純吃喝的生活,心裡面深深的覺察到沒有被滿足的感受,

這樣子的狀態也反映在我的飲食上,

呈現出有吃、但沒有吃飽,持續隱約的一直感受到飢餓感的存在

提醒著我內心裡的狀態,

也提醒著我似乎目前的生活無法讓自己感到滿意;

又或者,並不是我靈魂深處真實想要的狀態...

事實上,我明白,我靈魂裡的樣貌是帶著純潔又狂野...

 

 

到這幾天,終於把多年前在一場靈性課程裡,

我詢問某位揚升大師所告知我的訊息落實...

他要我拿出透明水彩畫出我想要的人生樣貌...

 

 

在今天早上拿出透明水彩,

層層堆疊、看著水彩在水中渲染、散開;

看著水彩在紙上暈染成雲,也是光..

在光的堆疊裡,卻仍然透著屬於自己的顏色屬性、

又或者 和著其他不同的色塊,渲染出不同的混合色彩

我終於明白:水彩看似難操作的特性,就像是我靈魂裡的個性..

有時候可以隨遇而安配合他人、

有時候卻也是難以操控的流動...

有時候讓他人難以明白或了解,可每一筆卻都是實實在在的我!

 

 

我記得多年前的那場靈性課程裡所發生的各種境遇與體驗

我也記得,當時的我,

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畫水彩會和我的靈魂藍圖有關??

當下這樣想時,這位揚升大師他又對了我說,

約莫的意思是:沒有表現,就沒有展現/顯現

瞬間,讓我淚如雨下。

 

 

心裡的抗拒,再加上這幾年的忙碌,

讓我遲遲無法將這個作業完成,

一直到今天,才真的覺得時間到了,該好好面對自己。

 

 

透過水彩,那個久違的招喚被敲醒,

我突然想起在我很小的時候,上過一堂美術課,當時便是畫著水彩

記得當我很享受看著那個顏色隨意的渲染,就像心境隨意展開時

上課的老師突然來說:這樣畫太陽是錯的、不能這樣畫

當時幾乎還沒上小學的我,

心裡面輕輕地說了一句:你管我怎麼畫,我覺得就是要這樣畫..

之後,我再也沒去上過美術課....(哈哈哈...好叛逆呀!!)

 

 

久違的天賦再度被拾起與喚醒...

我得堅信,這是個好時機呀.....

就像畫中展開的那朵蓮,盛開、美好!!

 

畫了畫之後,我去洽談工作室名片的印刷事宜

正式地加上了心理師的職稱...(這麼正式對我來說很罕見!)

一切,終於要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