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821.JPG

 

 

最近一直想要找到心中那份久違的感動和熱情、流動

昨天去了趟圖書館,想找幾本軟性的小說,讓自己有些觸動....

就在逛了幾本書後,坐在幾排的書櫃下

眼光看著被這些寫著newage、靈性訊息、薩滿的書籍包圍下的我,被療癒了...

該怎麼說呢?

忽然意識到 有那麼多的訊息下來,被寫成書,擺在那裡/在那裏等著我

彷彿是對我說:我們都在這兒呀,沒有離開。

閱讀書籍是我最習慣不過的方式,

祂們用我孩童時期最熟悉的方式,

給了我一個擁抱、給了我一個靠岸、休憩的地方....

 

 

靈性有時候很簡單,

可是擺在生活當中實踐時,卻是場修鍊;

當我們尋尋覓覓「想要」找到人生的答案、「想要」獲得揚升、「想要」得到豐盛時...

或者某種程度上,我們已經迷失在這場遊戲當中,

而忘卻了自己、忘卻了當下、忘卻了與我們同在的存有、與那在平凡當中的神祕片刻

 

找到心裡的流動、感動或驚喜,是讓這場遊戲可以繼續進行下去的方法之一;

在紀律、教條裡操練,可以磨練我們的心智

在生命的流動裡敞開、歡喜,卻可以讓我們品嘗到生命裡的各種滋味

然後在愛裡墜落與合一

 

墜落需要勇氣與某種瘋狂,瘋狂來自於我們動於存有、存在的悸動

某種浪漫與深邃的美好在那其中,

 

曾經,我目睹過我靈魂裡的美、深邃與深遠

我明白,所有的靈魂與神聖存有、揚升大師們一樣美好,沒有分別

喚醒我們心中的愛

讓我們自己目睹、讓我們自己感動;

同時帶著這份感動去觸動人,

祂/她/他/它是一種活生生的見證~!

而我想找回的,就是我心中的這份感動

 

用這份感動,我才會明白 

能量之所及,在無邊無際的四處、在你我的體內、在每個物質中振動著愛的呼喚

 

然後,或許我就可以不在尋覓 所謂的答案,

投奔墜落於愛的合一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