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伯特颱風過後重創我的家鄉台東,

颱風過境時,正巧我人在家,見識到風雨的強大...

風速大到讓我家門前20幾年的老龍眼樹搖搖欲墜

站在玻璃門後,你會很害怕玻璃可能突然被風速吹破,

而在颱風走後,我才真正明白 什麼叫天災,以及所謂災民的心情。

 

市區望眼過去都是招牌與樹枝倒落屍橫遍野的景象,

鯉魚山因為颱風的關係,樹枝被吹倒或攔腰折斷,

樹枝與樹葉的蓬鬆感不見,使得整座山看起來像小了一號,

看到那副景象時,我突然意識到什麼叫災民,

即使我們的災情可能只有日本幾萬分之幾,

但終於領會到日本大海嘯後人民的心情,

即使你的理智十分清楚這場颱風並沒有帶來重大的死傷,

但殘破的景象是讓人有些許的心酸與感傷。

 

尤其在媒體瘋狂的報導台鐵炸彈客的訊息,而忽略台東的災情時,

看到朋友們陸續的在FB發送了需要救災的資訊,

身為本地人的我,當然義不容辭且有些義憤填膺地想要參與,

就在我陸續發了幾封訊息後,

我的心突然詢問我自己:我感到平安嗎?

我說:是呀~其實我是平安的...在颱風夜我們不是一起在風雨中靜心嗎?即使風吹得很強,我在颱風中心做了零極限,也像颱風頂禮,

謝謝它這次的淨化

心說:那為什麼要一直一直發訊息呢?

我說:或許...我感到有點生氣吧!像是被全世界人忽略了,想要做點什麼事情,「證明」沒有它們我們自己也可以...

心說:所以...做這些,不是因為感到不安,而是想要「對外」,「證明」自己..霎時,我沉默不語,默默的安了自己的心與腦,

開始有意識的選擇適合且有用的訊息發送出給可能有需要的人。

 

在這件事情之後,奇妙的是一位回台東的朋友幫忙災情的朋友

在FB上告訴我他在台東做完火祭後的不舒服,

他覺得似乎大地媽媽要他趕快去做很多事情,

他覺得訊息太多消化不了,

 

那時我馬上在遠端請他和大地媽媽的地心連結看看有什麼感覺

他連結後告訴我說,

在大地媽媽的地心裏感到很安全,他很感動得哭了!

我詢問他為什麼地球表層如此的混亂,可是在那表層的地底卻如此祥和?

他後來回應我,或許他無法接受這樣的毀壞。

 

與此同時,

我也看到FB很多朋友表示颱風過後的能量讓人很不舒服、昏昏欲睡或感到煩躁等等

會特定寫這篇文章

是想要提醒如果你也有這樣感受的朋友,

記得回到你的中心,尋找你的平安與寧靜

或許颱風毀壞的能量,讓人感到不安全或失去重心,

請記得,颱風的中心眼卻永遠是最安靜與平和之處,

當你找回你的中心,便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而不讓外在環境的能量影響你!

 

a1eba9393bc7397772ba381698b23665.jpg

 

「為什麼地球表層如此的混亂,可是在那表層的地底卻如此祥和?」

這個謎題,我也把它留給所有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如果你能找到答案,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真正的平安!

 

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伯特颱風 能量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