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拓展工作坊.png

 

明天要去進修創傷相關的課程了,(所以之後這幾天都很難發文章了>"<)

在那之前還是想要好好地說一說為什麼想開這一堂課,以及規劃這堂課的心路歷程

一直以來,我的直覺算是某種特長,

但很多我在不了解它的時候,其實我特不愛這個特質!

沒錯,因為莫名其妙你就會為那些你比別人先知道的事情擔心,

或者會突然就知道某些人心懷鬼胎,

其實這些感應會對生活有些干擾,

例如說:你很害怕預言成真,尤其是不好的預言時、或者以為這些不好事情的發生是自己的壞意念所產生的!

 

可上了研究所我開始有大把時間去了解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越來越覺得它該是一種祝福,而不是詛咒!

事實上,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具備的力量與潛能,只是有些人不知道何以為故而封閉了!

 

在善用直覺力前,有個很重要的關鍵是:

  • 你需具備某種程度的覺知與清醒、
  • 你需對你的感官、五感能力夠信任、
  • 你需打開你的五感,來迎接生活的各種感受,體會美,以及體會不完美裡面的美好!

光這上面的三點,就足夠我們的人生感到幸福與滿足!

也因為這三點,我們才不容易被外在環境與事務所動搖,因為你能清楚的掌握自己的根基!

而這堂課的設計,便會是以 覺知、五感、感受 三個元素來設計的!

因此,直覺力並不是這堂課裡的主要關鍵,它頂多就只是運用這三個元素之後所帶來的衍生產品,

重要的是 我們透過這堂課,更擴展我們的心胸、看待世界的邏輯與視野,可能會大大的改觀

也或許  你突然因此而變得比較能理解自己的吸收與讀取訊息模式!

 

我更由衷的希望,大家回去之後能更妥善利用和落實這些技巧在自己的生活之中,

如果真的如此,

那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有幸服務大家,真是太有榮幸了!

(其實我鋼很想搞笑的寫說:如果真的是如此,那就真的是阿秘陀佛了!的確是這樣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附上與直覺有關的文章:

 

如果以上的這些有觸動你,歡迎來和我們一起玩!

請與我聯繫  lydia.chen22@gmail.com   想發問也可以唷! ^^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