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成書信是一系列的文章,這系列中的每天文章中對應靈性或心理的某種概念或想法,如果你看不懂或讀不懂某一篇文章的邏輯,或感覺到不知所云,那便是前面漏了一個篇幅,所以不明白裡面的說法。

 

之所以會想要著手這部分的書寫,來自於自己走在靈性與心理學裡面的省思,

有些也來自於高我、天使、指導靈給我的提醒;也來自於靈性書籍中的概念...我把這一些轉化成我自己的文字。

 

或許將來這個系列會整理、擴展成一個龐大的系統;又或者他像小品文,散落在每個人的生活細節之中去留意,在你不經意時想起...

無論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如果你願意,或許你可以一窺我在這條路上裡面的某些靈光片語,像是陽光灑落在樹上的輕盈或明晰,

這就是我書寫的目的,也是對這系列文章的期望。

 

Love,Lydia

 

 

 

樹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