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成書信2寫完之後....我突然想起我開始追尋靈性意識,去上課、去聆聽靈性訊息的歷程。近日,我將所有的訊息串聯起,以及思考這對自己的意義。

 

我記得在某次天使諮詢中,我的天使對我說:(指我)不一定要去上課程,而是思考這一路上發生的事情的意義。當時的我,心想我已經思考與琢磨了一大半了啊,差不多就是我理解的這些了吧?!於是,便把這個訊息擱下,又埋入到生活之中。

 

在很多年前的某次薩滿課程結束之後,照例老師和我們學生會有個飯後放鬆的小聚會,大家在裡面聚聚聊聊,突然大家興起一陣吆喝,半玩半鬧似的請老師開算命壇摸著手感應能量,讓學生問問題。我半玩笑似的問著老師:我未來會不會到國外工作?老師說一半一半。當下,我心底想說一半一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會還是不會呢?但笑鬧中,我也便把心中的困惑掠過。

 

後來,又在某個課程中,經過通靈詢問某位靈性大師存有我的生涯狀況,祂告訴我說:如果你沒有踏出,那便就是如此(啊...時間太久了,記不清楚確切的語句,但約莫就是這個意思)。當下,我也是一頭霧水,覺得自己不就是踏出了嗎?不然怎會來到這裡上課?到底要踏出多少才叫踏出,心中對於這句話很不是滋味,也有很多批判.....

 

一直到現在,我才了解所有訊息裡面,所要傳遞給我的:之前的我詢問的那些問題,僅不過是我在觀望,當時的我並沒有真正的意願去執行我所想要的生活,所以我不停地詢問....而去國外工作的機率是50%、50%,剛好就是代表這個含意,我的意圖並沒有超過51%,所以機率和前景總是如此朦朧、隱晦,所有事情的開展,需要我再多那1%(51%)*,才可能有機會顯化與開展。

 

大部分的靈性訊息不像傳統的算命,告訴你你的際遇與命運,在哪裡遇到誰、在什麼時候發大財(當然,我知道也有這類型的靈性訊息,例如納迪葉);即使是告訴你的際遇與命運,都仍需要細細去體會,祂為什麼這樣說,之於我的意義是什麼、我又如何做想、我想怎麼做來回應這個啟示....

 

一連串的訊息更像是座標般,從這裡劃出東、從這裡劃出西,在還畫出相對位置的北或南、然後形成屬於你自己生命裡的某一塊方圓、區域,而你可以在這塊方圓中拓展,我認為這就是靈性的慈悲,除了給你可能的位置,卻又不讓你只守在這個位置裡,而騰流出足夠的潛在空間,讓你還有機會去發揮與拓展、讓你去上屬於你自己的色彩,或劃出你想要的圖騰!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各式樣的靈性訊息需要去消化、沉澱與反思,如此,祂才會真實的活出你的生命與生活之中!

 

******

*註1:有種靈性說法是:當你在某種狀態到達51%,才會發生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願 顯化 靈性的51%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