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體驗文 》

 

療癒完後看見Lydia的訊息,詳細又準確到讓我嚇到。

 

這次療癒的課題是情感關係,結果遠端療癒就清楚的看見了我們互動的狀態,以及很深的課題及恐懼。

 

Lydia說:關於信任的部分好像有很多的藤蔓我有看到這樣的影像會讓你覺得很煩也不太知道要不要去相信,喉輪的部分好像選擇不說,很多事情比較是緊閉的,不太想要溝通,在應該的信念,好像會覺得要承擔很多事,是種緊繃著的感覺,很多事情應該都是應該很需要付出很多的體力或勞力去完成這種感覺,我不知道這部分和你的父親有沒有關係?

 

確實,這跟我原生家庭的互動有關,從小家裡父親是比較威嚴的狀態,小時候我其實是怕爸爸的,老是覺得要多做點甚麼,父親才會喜歡我。而心輪是枯槁的狀態,這部分我也有感受到,是過往經驗的影響,總覺得感情是必須用力付出,用力偽裝,包裝過後的我才值得擁有感情。

 

對應到目前的狀態,每句話都打到我,但老實說當下沒有太大的感覺,不論是肉體或是心情,甚至對於關係的改變好像也是如往常,但療癒過後約三四天,我感受到我比較願意表達,而對方也願意表達他的想法。當然這部分不會馬上改變,馬上成為一個樂於表達或善於表達的人,但我覺得這樣的轉變是個契機,表示我們願意做改變了。

 

而單就我的狀態,我發現我只要願意表達,願意放鬆,很多事情就會順順的走,比較不會卡在之前的糾結而出不來。同時我也發現做完療癒後,身體變得比較敏感,在某些人旁邊,皮膚會感受到對方的磁場狀態,有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個人是帶刺的人,或者溫和如溪水,沁涼又舒服的流過皮膚。這點我覺得蠻神奇的,因為那個觸覺感受太直接跟明顯了,完全沒有"或許是我幻想太多"那樣的可能性出現。

 

對於這次療癒很謝謝Lydia,他的療癒我在當下沒有明顯感受到,但事後整理發現,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是一種心態上的轉折,很細微的轉折,但感受到這樣的不一樣,讓我比較放鬆,心情也愉悅許多。

 

20170930 藍手手

 

藍手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