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   因為工作、學業與帶母親做能量療育方面等等事情交錯影響下

整個人的身心狀況有些負荷不來,甚至感受到些許無名能量波動影響

有時莫名的哭泣、身體上的壓迫感,無可名狀的情緒無力感與沮喪.....

 

就像是在浴光之路時 無法抑制的眼淚,

知道這是一場「能量」與意志的試煉與考驗...

但就像和Y的相遇一樣,來自於宇宙、無明與虛空的安排

無法用腦袋去理解事情的發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也無所適應這隨即而來的混亂

 

一直到今天 突然感到能量上的鬆解與連帶而來的情緒安在..

在理智層面也跟著豁然開然起來--該怎麼看待這發生的一切

我意識到這就像前幾年我在工作上面臨的無力、挫折感與自身的「陰影」般

唯一的差異是前些年的境遇我可以解釋、訴說或歸因

但這一次

我卻無法向任何人說明:這次是出了什麼狀況?

我甚至連向我自己說明都沒有辦法....

 

看清了這件事情之後,心裡明白這次的試煉是為了使我更加堅強與堅定

也是邁向我靈性之路必經之路/同時,我又跨越了一層....

之後 便是需要將這所有整合,也是我接下來的工作

 

今天 去做了父母業力釋放...也明瞭這陣子因為母親關係所牽引的能量問題

看見了自己覺得不配擁有更好的

而承擔母親能量不願意向前去選擇自己嚮往的路

(完完全全又是個受害者模式...倒-..-)

也看見了 自己對於父母親的放不下

(雖然在諮商裡已經看了自己很多遍 但還是繞不出)

 

某種程度上 是對於神、神性、自己沒有信心

願今天所有的回顧 都是為了明天的希望有更好的安排

願今天所有的注視  是讓今天與過去的我得到釋放 更加前進

 

知道有更深的議題需要再去做一次的清理與統整

請為我將前方的道路照亮,祢知道我已做了承諾 願意繼續往前行

 

願這一切 都是為了達到更深遠的目的  

愛自己、愛這所有~

 

OM NamaShivaya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