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你...
我在去工作的路途上,突然地流淚..
想起了那年冬天,你的老師告訴我 你不知因何故,被一個高大的大人,將那時還是小小的身軀的你,高舉重重的摔下地板,至此之後,你情緒變了樣,生氣時會把所有看到的東西掃毀...
那日,你告訴我說你想念你的小狗,他陪伴了你,希望他可以保護你,結束之後你對我笑著,手上拿著你畫的小狗狗,抖著畫對我展示你得開心,我強忍我的激動,迅速地和你打完招呼後,別過臉抹去我的淚,不想讓你看到
 
離開你之後,我小聲地說對不起,代替所有的大人,向你道歉
 
小狗.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心事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