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讀「祕法卡巴拉」*後,在後面的那些編輯資料更新的內容非常喜歡,尤其覺得「達阿思」和自己很有連結。如果要我說「達阿思」便是:「個人對所有投射的集結,從投射中收回、轉化成為自己的智慧與鑰匙,而這個鑰匙便能知道所有的一切,包括可知與不可知或尚未形成的。」(這部分下次再談,太長~~)

很像我現在做的事情,喜歡 ~

因為「祕法卡巴拉」,而思考這所有我回憶起的前世,把他們相互連串起來之後,我發現一件事。

那些我選擇的痛苦過往:像梅長蘇的武林高手的孤寒、擁有世間繁華知道一切情愛卻無法擁有自身所愛的藝妓、因為工作被性凌虐致死的性工作者、有錢有勢卻不懂仁慈的埃及權貴、被誤殺的埃及奴隸、埃及想要求道而誤傷人的小祭司、因為愛人中毒,不忍可其受苦,而親自殺了愛人,親眼看他在我面前離世的我…

都只為了一個目的,從墜落人世獲得苦楚,從苦楚轉換下的體驗所帶來的領會與智慧。我是為了這個智慧而來,所以我轉世…一遍又一遍的輪迴。

 

曾經我因為憶起這些前世們感到痛苦,現在有時也依然如此。

 

但讀了卡巴拉,尤其在庇納(意即領會、象徵土星)那一段:

「庇納是悲苦的意象,納些令人不舒服的意象,許多人避而不看。狀態不佳的人類意識會看到自己很難將悲苦的概念從天災、罪惡、死亡與殘酷等事物當中區分出來。

被分配到庇納者,還有那股具備高階覺察、根植於「阿們」的意識,以及超越思想領域的智慧與信心,而這樣的信心跟具體心智與常被認為的信心有很大的差異。庇納裡面是上主的女性力量,智慧的運用只能透過庇納進行。

 

庇納象徵那將莉帶進外圍具現的神之面向,而外圍具線會將「形狀」

給予力,好使心智(有時是眼睛)能夠了解力。」 (荻恩,2021,p448-452)

這一大段,讓我深有體會。

 

從麗西天使開始直面我該嚴肅看待我經歷過的一切,然後我開始接受要嚴肅地這個課題,「這課題是面對你接下來會遇到的任何一切,嚴肅鄭重地看待與面對」,之後我面對到太多小人,從一個率真的人變得小心翼翼、謹慎…這樣子過了7-8年...

現在,金毛天使出現後,大概嚴肅的課題已走到尾聲,接下來將進入「力量」這條路。「堅定走你自己的路,做你自己、走你自己的路,遇到困難去突破他,便是你的力量」!!!

 

那就這樣吧…我收到了,謝謝,雖然金毛祢很冷,但我愛你

 

註:祕法卡巴拉:西方的身心修煉之道。 荻恩‧佛瓊 。楓樹林出版社。

 

aac7b82260834fb485e3527181a77233.jp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