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合作夥伴的紛爭在上週見過面後,終於好好地說清楚。
在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和他見面前,請朋友抽了牌卡,預設了好多種沙盤演練…心裡總是亂亂的胡思亂想。
 
抽到的牌卡,都是指對方沒有放開心,去理解這世界更多的面向…等等的暗示,這讓我想起我和他們在還沒合作前一年我夢到的夢。
夢裡,我們在一個玻璃屋吃著東西,我興奮著看著他們、吆喝他們一起到屋外共舞,因為外面下著雨、閃著電,我感到新鮮有趣,而他們顧著吃他們的食物,另一位裝作沒看見的不理我…
 
當時,我對這個夢感到疑惑。接著,就收到他們的合作邀請…
 
天生叛逆又反骨的我,絕對不會因為這個夢就不合作,正因為這個夢,我想看看即使合作,命運會帶我到哪裡……對我來說,這是一場生命裡的實驗,就像夢裡的我,即使外面下著雨,我想去的話,還是去呀!
 
再把時間拉回到抽牌的那一刻,牌卡見證了這場夢裡我的感受,感到不可思議又無比心碎:為什麼呢?為什麼要困在某著點裡,不去見證生命的更大視野呢??
某種程度來說,牌卡見證了我的夢和我的感受。
 
但,我就是不甘心呀!不甘心在某方面直覺認為契合的人,在這種時刻發生了很鳥的事情,就正如我對命運一直很不服輸一樣!
 
所以,我決定約對方好好的談一談。出乎意料外的,經過這次的開誠布公,我們對於彼此有更多的了解,也在這場長達2小時的對話裡滋養了彼此。
 
雖然,未來是否還能合作下去,我抱持理性看待,畢竟現實還需要很多的考驗需要挑戰與磨合。
 
在這場經驗下,我體會到:預知夢與牌卡,都反映到我們的某段人生經驗,不代表全部,我們都有機會在從這些交叉點裡面,重新下決定與重新選擇是否想要反轉事件,或反轉我們可以從事件體會到的感受與經驗。
 
就像是我,如果沒有選擇主動去和對方聊聊,我想我們的合作就在那一刻破局了,連接下來再給予雙方一些時間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我選擇相信牌卡或夢裡面的某個點,我絕對不會有可能創造出其他的機會。
 
那一刻,我突然看見牌卡背後的種種可能與命運的交織,這場生命的安排也對應到我最近看的書:每一未來的人生,所根據的都是「當下」的可能性。每當你改變自己目前的人生,那些未來人生的潛能也會跟著改變。
 
161587959_270875091201575_3909332406719426937_n.jp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