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快清醒時 又做了個夢

臍輪又開始轉動 我知道如Antari所說是某種前世的釋放與覺醒

 

我夢見和Y 一起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課程裡的活動 大多是體能、身體上的展現

和之前的夢不一樣 這次的夢我們有所接觸與對談

但這種對談又不是那種親密地…

 

比較像兩個不願釋放自己感情的兩個人

極力掩蓋自己情感流露的部分

 

臍輪騷動得很快時,我有個直接而快速的反應與連結

我突然明白 臍輪是所有情感的集散地

所有曾經感情上的傷害、痛苦、憤怒 都會在這裡被記憶、儲存

而這裡,也是內在小孩所居住的地方

如果我們要在靈性的路再往前走

就必須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 鼓勵他釋放那些傷痛 發揮他的潛能

等到內在小孩可以放下傷痛 發揮潛能時,

我們才有辦法再進入太陽神經叢 也就是我們力量所在的地方

 

在那當下,我本能的以順時針撫摸我的臍輪

並輕聲安撫那個我以前從未仔細凝視的孩子,

我說這次無論如何我走到哪裡和誰在一起,都再也不會放下他

 

這個夢境 讓我又更明白了 我和Y之間兩人的互動關係

真的可能在某一輩子裡

他曾經如我般那麼地愛他、渴望與他互動、渴望他的回應

在那一輩子裡,我卻掩蓋了自己也有所悸動的心

而把愛 都給了世界

這並不是不好

而是,走了那麼多輩子的我、用靈性與愛去影響世界的我

為什麼不肯用一點愛 回應內心最深處自己的渴求呢?

 

這大概是 我對靈性與情愛的大哉問

在我們尋求愛的世界時,

為什麼不願意看見:原來我們都有想用愛回應自己珍愛之人的悸動與需求??

 

夢境裡 我們都如此地小心翼翼、迴避自己不願回應對方的情感

我的內在小孩 對此感到受傷

因此 相似的情境與議題再出現時

臍輪便啟動這樣的感受 好讓我們再次重視他

 

這也可以說明 當初我遇到Y時的一個其中複雜感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臍輪 內在小孩 情感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