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把我對於學習心理所帶給我的益處分享出來

畢業以後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但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還沒有資格去擔任老師這樣的職責

 

這一兩年  走在靈性與心理之間

越來越明白 靈性帶給我的滋養與肯定

肯定什麼?肯定自己從以前的忿忿文青裡面一直有想要說出口的話

而這些話 一路走來都一直提醒著我  要把它說出來

因為這些話 的確是我從小以來就給我的指引:要相信自己、要去認識自己

 

這一兩年 在我的經歷裡面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這些事情 我更學會看重自己,也才有機會把心理學裡面尖尖角角的部分和靈性的柔軟慢慢地放置在一塊

不敢說自己是一個老師,但更希望有機會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然後,也期待這裏面的人 可以說說他們的故事

自己的故事是很珍貴的....這是我從很小就知道的事情

這個行動算是回應我內心真實的渴望與夢想

 

如果你想要了解自己、探索自己

歡迎你和我在這個空間、時間相聚相伴

而我也會這個時間 把我所知道的和大夥們一起討論

 

目前課程規劃如下

1. 分享基本心理學知識,運用這些知識與帶領相關活動,讓我們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

2.分享靈性的學習、書籍與經歷,以美好、滋養的方式更接納自己

3.介紹心理學與靈性方法,讓我們帶入生活中去觀察、覺察自己未看見的樣貌

 

適合對象:

1.你已經參加過靈性課程或看過相關書籍,卻不知道如何融入生活中的人;

2.你對心理學有興趣,想要更認識與了解自己的人;

3.對心理學很有概念了,但想要更滋養、接受自己的人;

 

每次課程時間:3hrs,總共會有9次(共27小時)帶狀課程

課程時間:會以想報名參加的學員為主,暫定周日早上

課程人數:5-8位

 

歡迎你把下面的文章連結讀一讀,下面的文章將會是課程主題,

如果你對這些文章有共鳴、如果你對此訊息有訊息,歡迎詢問更多詳細課程資訊

或有所疑問,也歡迎和我討論

 

1. 情緒有關之文章 http://lydialove.pixnet.net/blog/category/2088483

必讀:

‧靈性與心理

‧thankful for the pain

他們說 

‧憶起自己的愛

 

2.家庭有關之文章http://lydialove.pixnet.net/blog/category/2088480

必讀:你要告別了

 

關於Lydia

學習

  • 心理學習--藝術治療團體課程、繪本治療工作坊、家庭在衝突下的良好溝通-薩提爾模式自我體驗工作坊、目睹家庭暴力兒童少年輔導知能研習 等
  • 靈性學習--回歸中心一日工作坊薩滿療基礎班靈魂的旅程、大地守護者上下、冥想帶領工作坊、北美薩滿女神 、聖火傳承浴光之路、聖火花精一階美的大使

 

 email:lydiachen48@msn.com

 

不管如何,都謝謝你的觀看!

 

Love

 

Ly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探索課程訊息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