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們也可能因為自己的能力而受苦...

在我的生命經驗中,很多這種時刻

看穿別人的心思,而知道他人的不懷好意而感到害怕或痛心;

大學畢業時,太早感受到分離的氛圍,而比他人多有更多的感傷;

可是在真正要分開之時,把太早的感傷宣洩完而讓他人感覺冰冷;

 

外婆要離開的前兩年,就開始憂心忡忡,無法面對

媽媽罹患癌症之前,我便在夢境中感到有異...

 

有一段時間,我其實很抗拒也害怕自己腦海中的意念,

擔心它們可能不潔,而致使意念成真,讓他人受傷

曾經,我對於「訊息」也曾感覺痛苦,

因為我害怕接下來又有什麼自己無法負荷或面對的噩耗...

 

後來,我學會一件事情:

 

因為這些訊息,我比別人都還要早承受苦痛,

但也因此,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面對這些苦痛,

我比他人更可以了解這些苦傷的滋味、我懂得那背後的辛酸

即使,某些經驗可能是我不曾經歷的,我卻可以同理在我眼前活生生的這個人

因而,我成了一名心理師,

坦白說,這也讓我變得比較可以謙虛、不那麼高傲!

(當然有些時候還是會有啦!>_<)

 

也因此我想要在靈性與心理之間的橋樑,成為這兩者相互通往的管道!

 

以前,非常討厭一句話:能者多勞

到現在某些時候,我仍然討厭人世間隨意濫用這句話的鄉愿心態

仔細想想:

 

或許就因為我們有這份能力,所以才更可以體會這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不是嗎?

或許因為這機緣,才創造出我們想要脫離輪迴的渴望,不是嗎?

或許神的安排,在那背後有一件燦美禮物,是需要我們去收下與感覺感受的...

而我們因為這些苦痛,而更加壯大!

 

 

後來,我學習一件事情:

非到事情發生那一刻,別讓那些欲知的訊息,讓自己被恐懼的情緒給淹沒了

(雖然有些時候仍會失敗,人嘛~放輕鬆點....)

 

真實與幻象,有些時候是自己的情緒在作祟,

我們往往因為自己的情緒,而無法收到天堂給我們的禮物;

因為個人的害怕,而無法真正看清真相在哪裡....

靈性,其實在物質與奇幻之間呀!!!

 

 

如果我們一直在害怕的巢臼,就無法明白自己的傷痛;

如果我們只在「知道」的層次,而從未去體驗它,那就無法看見真實;

如果現在看不見,那就去找吧~

如果現在對於答案還無法肯定,那就親身去驗證吧!!!

 

給那些因為自己能力而受苦的人們

 

 

 

 

clip_image0255_3.jpg

 

照片來源:http://goo.gl/QNWJQu,如有侵權,請告知,祝福感謝~

 

如果你覺得喜歡的話,按讚或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覺 受苦受難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