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large.jpg

蛻變遊戲這陣子非常的風行,最初也想要花三張小朋友買來玩玩兼開發一下課程,後來不了了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開始帶領這款桌遊的朋友...

趁著北上之際,就預約了時間來大展身手,順便滿足我那可愛又可恨的好奇心!於是就約了另一個朋友,兩個人一起去過關斬將...

 

 

沒想到我們兩人很快地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闖關成功,說大展身手一點也不為過..帶領的朋友P先生中,說這是他玩的人裡面最快速度破關的...

一方面說我們幸運;一方面又說可能我們兩個也很單純,上述P先生說的,我都同意....

只是人生如果不單純一點,不回到初心一點到底要在這個世界當中如何維持自我靈魂存活下來,坦白說,我還真不知道其他辦法?

(如果有人知道辦法的話,快告訴我!!我想知道~~)

 

廢話不多說了,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經驗:

(忘了說,一開始要設定你想要破關的目標,如:工作的下一步或感情開展的狀態等等)

比起我的朋友來說,他真的是飛快就到了第三級(心智層面) (層級關卡分別是身體>情緒>心智>靈性)

當她到了心智層時,我還在做身體層的冷板凳...

一直到P先生在旁觀察後對我說:你這個人很愛挑很難完成的事情來做,硬碰硬,又容易吸引一些特別的人來找我,

我才趕快冷靜下來,想說不能再用這種愛玩的心玩鬧下去了,應該好好破關才對..這才把注意力拉回到任務目標上,想來這也是我的個人特質之一呀!

 

IMAG0914.jpg

 

接下來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我開始變得喊水會結凍,要什麼有什麼的路線,所以終於在身體層突破一級,敢情說這也是某種運氣好?!!(老天爺你來評評理,這不是運氣好,是我超認真的好嗎!!),接下來,有如神助般我就很快地跳到了靈性階層,然後拿到覺知上的開悟卡 (爽爽,特別加粗上色→虛榮心!)

於是我竟然比我朋友快了5分鐘破關完成,真的是超級夢幻的 (拿到開悟真的讓人感覺飄飄然呀~~~)

 

 

完成後P先生開始講解他在旁的觀察與針對每個人拿到牌卡的能量狀態所帶來的人生旅程來說明:

他認為我是個很愛專挑困難事做的人,可拿石頭砸自已的腳之後,往往突然會大發的往上跳好幾個層級

(這的確很符合我的個性沒錯,相信我媽也同意這一點,點點頭~)

於是呢,旁邊的人看來好像我很幸運(不是好嗎?甩筆...),

有時候也想等著看我出醜的好戲(沒機會了你們!哼~)

可是他們沒想到其實我背後付出了許多努力,在好運的加持下也不容易看見我出洋相!(哈哈哈)

在情緒和心智層都如此快就破關斬將的原因是:我之前就已經把這些功課都已經修過關了,所以也才可以如此速速跳到靈性層(是吧!?我就說...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結論就是..只要我開心放鬆、去分享和把成功,快樂的特質拿出來,就很容易就會達到工作上的目標

(PS.P先生光幫我一個人解說就花了1個多小時,佩服佩服...)

 

這大概是我很簡略的經驗,特別推薦P先生在講解上很盡心盡力的說明,而且他會針對每個人拿到的覺知卡上的不同,來說明細節上的變化(在這裡我就不多說我自己的部分了)

但唯一又被神來一筆的提醒是:要把寫書這件事情好好認真當回事看待~P先生說其實我是有能力把自己的經驗整理出來分享,但很多時候自己不想要把知識當一回事(體驗、體驗、體驗,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然後我又再靈感萌發,信手捻來的狀態下就把那個經歷或過程忘記,其實我的知識已經足夠了 (終於有人懂我,感動哭哭!),只要和經驗對齊,相信是可以發展得很成功!(我只想說只要我記性記得住的話,我也很想努力寫出來!握拳~)

 

好,還是要推薦P先生,他在占卜和蛻變遊戲的帶領上都很專業~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FB去搜尋 Peter Run

 

哇靠...這篇真像葉佩雯~~~只能說真是友情贊助!!!

 

其實也不是啦!特別推薦想試試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玩玩,

因為這一款可以從旁看到自己沒有意識到的狀態,幫助自己更覺知旅程中的大小事!!!

 

也謝謝P先生,幫我正視自己有很多仙人般的特質 (哈哈...要「真的」「承認」是一件不大容易的事!)

( ↑ 老王賣瓜....)

或許是,我很明白「承認」某種程度上代表著要負起該負起的責任,所以想逃吧!(並不是說責任多大,而是說身為人投身到地球,都有自己不得不完成的目標與任務!)→果然要夠單純.....,才會...

 

總而言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各種不同程度的「正視」, 

祝福這款遊戲可以協助更多人「正視」自己的面貌,祝福各位手到擒來 ,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