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深深地哭泣…醒來後感覺自己被徹底的淨化,這個夢也帶來了解自己為什麼害怕被人背叛的原因,也因為此而獲得療育與新生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把自己對於人的恐懼與過去被背叛的經驗,用夢的形式,被深深的翻攪開來…

深深的傷心,卻也深深地重新找回信任

啊…原來如此啊!

 

夢裡,我被一個曾經很信任的人A,他用中傷與背地傷害我的方式,狠狠的背叛了我,也狠狠地傷了我,我在夢裡大哭,無法置信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在夢裡,我就像在現實世界中一樣的敬重與信任他…

 

在現實中與他的衝突,發生在好幾年前,當時的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本來的好關係,卻因為他人B的一句話,發生巨變?當時,我也為此狠狠的痛苦,事後卻也因此療傷了好久…

 

事情過了好久,其實我知道心中有個結沒被自己放下,現實中即使彼此曾經都用迂迴的方式將衝突說開,我卻仍然怪罪B的碎嘴,在現實中遇到A,也無法正眼看A,說不清楚那個心結與不舒服,如此隱隱的糾纏著我。
到現在做了這個夢後,我才發現,我的潛意識更在意A的動搖,更傷心他動搖就像那夢裡的背叛?醒來後,躺在床上休息著,嘆了口氣,卻也帶著釋懷與諒解,原來這些drama其來有自…原來,都是過去世的經驗。

 

做了這個夢後,我願意深深的寬恕這件事牽涉到的所有人,與自己。

謝謝你們,讓我在此時此刻做一個深深的釋放;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時間想劃清所有關係,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時,讓我重新獲得「看見」…讓我願意再重新相信人!

 

無法描述自己內心的曲折,但這個夢卻深深地提醒我,該是放下的時刻;

該是重新收回因為這個傷害,所帶來害怕信任人的陰影的時候。

 

無論如何,謝謝這個夢給我的啟示、謝謝所有的存有,讓我願意放下這個陰影,重新做自己!

 

images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傷口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