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瞄瞄的紛紛擾擾之後,在我看到一位靈性朋友的動態文章後,看著這篇文章,我詢問自己的想法,我知道我自己既同意他、也不同意他,正如我對Agni某些部分認同,某些部分的想法不盡相同,還是在的文章下默默地按個讚之後,我收起了對外在的眼光,退回來仔細消化自己的感受。

 

坦白說在開始看到Agni披露的訊息,我是不相信的,正如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們不相信我們處的世界那麼的壞,直到我開始搜尋和瞄瞄有關的訊息後,對於Agni會想要去談這件事情的脈絡可以理解與贊同(因為部分資訊是被掩蓋的)

 

如果真如我們資料找到的那樣,你會鼓勵你周圍的人去打苗苗嗎?意思是你知道那條可能是危險的路,你會鼓勵你至親的人前往嗎?只是一條「萬一」「可能」危險的路,你會做你善盡告知的權利嗎?正是如此,我極力地阻止家人,以至親的家人來說,我沒辦法冒著可能失去他們的風險,即使只是「風險」。

 

那如果瞄瞄的資訊不是真的呢?以我自己來說,本身就是個極敏感的體質,就算他不像我所查資訊那樣那麼的危險,我也不會去打,因為我自己會極力做好預防感染的安全準備,在我自己的認知地圖中,任何一個病毒細菌的侵入,人體都有免疫力可以去對抗,如果我今天染疫而亡,也只代表我的生命力不足或我對這世界沒有太多留戀。

我知道這樣說會引起其他人的憤怒,彷彿自己的染疫、死亡,因為具有傳染性,已經不是一個人得失那麼簡單…

也正因此,如果回推來說Agni的考量也其來有自:打疫苗受影響的不是自己,還有其他周圍的人。

(從我整理的資料和Agni的回應,摘要在環境上會使病毒再度變異、生理上疫苗成分對人體不友善、能量上容易被沉重能量影響而失去自我)

 

我贊成網路上所說:這是場「認知戰」,無論正反兩方都有自己的論點。

對我來說認知戰就是無論你站在哪一面,都要抉擇,就像是刀子劃下蛋糕,一刀兩面都沾邊,沒有不沾邊的道理…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並沒有想要和已打過針的人隔離,如果他們因為針而受了傷,我也會想盡辦法的陪他們走一段、試著去療育他們,即使我知道療育與共有能量場,因為近距離的關係,我也會沾染他們沉重的氣息,但我們就是療育者啊不可能因為有人生病有傳染力,就不去醫治…

只是,我會更小心地去保護我自己、做好能量清理的工作,這也是為什麼我贊成靈性朋友某部分說法的原因。

 

正如,我們站在這場戰役中,出現的資訊多已很難辨識,與還原最初樣貌。

 

對我來說去醫治打瞄瞄的人和去呼籲人去正視喵喵的成分與副作用是同一件事情因為都和愛有關!我們,正在做自己的愛啊…..(沒有分別、沒有分別、沒有分別說三次!)

 

大聲呼籲我們所知的、鼓勵人們去正視沉重的部分、學習去轉化陰暗,不都是我們該做的嗎?

不能因為我們說了某件事情面向,引起了人民的憤怒或恐懼,就表示這是不善,在靈性的學習裡面,恐懼與憤怒本身就俱在人自己身上,只是被引爆了而已…

 

external-content.duckduckgo.com.jpg

 

 

如果,瞄瞄沒有那麼嚴重,但因為社群的管制,而讓很多非官方的聲音而掩蓋,甚至消失,這才是令人擔心的世界有那麼多聲音,不能因為一件事情,就扁平與平面化~

 

這是我的思考與所想的~

 

在我那麼久的諮商經驗中,我從不會因為個案恐懼就不去告訴他實情,我會選擇或委婉地告訴他真相,請他為自己做決定;他如果害怕,我願意陪他走一段…

 

這正如是我對瞄瞄的態度。我不可能噤聲~那違背我自己的價值觀與倫理

 

我願意去正視真相,然後用愛去灌溉,在面對敵人時,我願意捍衛我自身與我周圍人的權利!

 

如此,我才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天地。

 

這是我身為一個薩滿,對瞄瞄的想法~

 

祝願~

回到一個人與人之間有愛和光連結的世界

 

 

這是我心底小小的盼望,即使大部分時候喜歡獨處,我仍然盼望與人的連結、分享那些愛與光,甚至陰影的美好~

 

我們都在做「愛」的事~
不需要分別,就讓它簡單~
認知與看重彼此愛方式的不同,就足夠~

 

external-content.duckduckgo.com.jpg

M0GoldenFlowe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情 Covid19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