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來玩一個綜合解夢,

非常好玩,大家可以來試試看,一定有有趣的發現!

夢境就以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為例好了:夢境20120501

下面將會有我自己詳細描述解夢的經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所以夢的詳細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唷!(請看上篇)

 

下載.jpg

 

===

首先呢!

我在這個夢境裡的感受是肝腸寸斷、愛恨揪葛這四個字,

為什麼先把我夢境裡的感受馬上就抓出來,

原因是他是解夢中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你必須把印象最深刻的影像與感受記住

而我個人印象最深刻便是我站在湖中與這名男子擁抱,

以及我們兩個人那個彎彎曲曲的路途上演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這個夢好八點檔...其實我個人有點唾棄>"<)

 

1. 記住情感的部分是因為感受通常可以與現實生活中有所連結,

而這樣的連結可以幫助你自己去檢視生活裡目前需要調整的地方;

甚至這些感受帶領你去經驗,可能發生在你生活中可卻沒被你意識到的事物(這稱作為完形裡的背景)

而當你有辦法接觸個人的情感時,恭喜你...你已經找到你大部分的答案!寫到這裡突然才發現,原來當時我會做這個夢其實之前我就已經遇到一些與感情有關的事情,

這個夢為我預先做了提醒(可惜,我現在才連結起來,殘念>"<)

 

2. 記住印象深刻的畫面、影像、色調

原因是在榮格的解夢中他認為夢境裡都帶有原型,

(原型的解說請參見sandtray沙盤裡的深情)

而這些原型對於個人而言均有獨特的意義,以我的為例,

我就在那條彎彎曲曲的路上聯想到了DNA、

兩人擁抱這在湖水中,

這個看起來有點深的湖水,我個人的直覺反應是與深層情感有關

所以這個夢綜合起來就是一個非常深層的夢,

而這些感情可能源自於累世就有的模式,而非只是生活裡的經驗,

現實中的經驗只是個導火線要讓我們去覺察與發掘而已!!

因此在這個部分的解夢,需要大家的直覺反應與自由連結,

這個自由連結,如果可以突破舊有模式的大腦制式的運作,

就會帶著像火光般的洞見直掃腦門 (哈哈哈,覺得這個形容很好笑)

但真的是如此...

 

好,解夢的不負責講座,今天就先到這裡暫時結束,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大家解夢完的感受與你從夢中收到的解答!

 

送上捕夢網,祝大家捕獲到自己的夢,好夢連連

193-1411151011090-50.jpg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