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重新走與神、指導靈和解與被害者情緒再次釋放的路…..

~

3月到現在讓人很不省心與疲憊…

指導靈們的訊息的確造成我很多困擾,但從他們給予我的訊息裡,我一遍遍的消化與反芻,最終我得出的結論是祂們想讓我看到最終的事實─人除了自己,沒有其他。

這對於我仍然很想要依賴祂們的習性感到受傷,我承認我自己並不想要接受這個真相。

於是,囫圇吞棗的半吃下了祂,閃神回到這個世界,卻發現這個世界跟之前不大一樣,令人感到沮喪,和我的精神世界一樣的有些狀況,於是又趁機大肆抱怨了番…

卻仍然無法躲過我照見的那些事實:

真實世界的動盪,人們對健康選擇的習性與過去深藏的習慣,決定了自身發展的進程─讓自己基底再更穩健,又或在原有的基準線裡繼續深入,觀看這一次個人的抉擇。

而這個抉擇,某種程度之下讓發展進程再度洗牌…

未被影響在自己水準下的人們依造大環境的變化,仍要重新走回高度的自我照顧,以維持能量上的平衡;

而那些已被影響,可能自知或不自知的人們,則需要重新省思與回顧這一趟路的過程,把那個被影響部分調整回來,以補回原本逝去的部分;

無論你做了什麼決定,這些決定或多或少有些不同,但站在遠大的視野裡,並無不同,因兩者相互牽引,彼此影響也彼此造就…

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裡影響這個世界,或許「看起來」忽明忽晦,但實則都像太極裡的與黑與白相互地參與這世界,黑白沒有好壞,因為他們都促成了這場變局,讓人們重新再次選擇自己所想要的…或許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到辛苦,卻激發再度確認「你何為自我」的價值

                                                                                                              

 

一連串的霹哩啪啦把我看到的打完,然後覺得就是這樣了….

好像也很難再說上什麼

剩下的似乎只能留給個人在更深入的探詢自己了… 

這如果有人看不懂,白話文就是:「開始自我對話,找你自己的價值」!!!!

 

50748117_2525187774165229_6394392879887810560_n.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價值 SELF 自我對話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