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一直在學習深愛自己這個功課,

在前陣子做完第八脈輪解讀後

我才連結到在古老的前世 因為做了某件錯事的我

在靈魂深處深深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古老的傷

(下次要來寫靈魂特質與傷口的議題,這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如果忘了,請提醒我)

 

一直到現在,這個古老的傷 還跟著我

因為神的憐愛,至今都不太讓我直接完整的知道整件事情的過程...

 

我曾經因為某人的離開,我把自己寫作的天賦封閉了將近5-6年之久

我也曾經因為工作上他人的背叛,而決定不再彰顯自己的能力與本質

這些在生命中的決定,可以看得出來我不夠愛自己、不夠傾聽自己 (這是我天使說的)因為他人的緣故,而拒絕自己

 

我也得承認至今,在blog上重新大談自己的生命經驗,讓我非常的掙扎

我也得承認到至今,要我親口承認我深愛一個人,在理智中我覺得我無法辦到

這仍然是我還在學習的議題,我得深深臣服

1917102_667788730029813_4299758525036862423_n.jpg

 

 

幾年前,我遇到了某個人 ,在四目交接下,我的靈魂浮起了一些深藏已久的感情

然後...因為那場對視,我愛上了他...

我的理智認為這太瘋狂、不可思議 (我的理智其實想這樣說:這太腦殘了)

因為太腦殘,我拒絕承認我愛上陌生人這個事實

可有一天,我聽到我的心表示想要等待他 

 

這真的是一場世紀對決:來自於我的腦與我的心之間的交戰

腦袋覺得我太瘋狂了,為了一個不切實際的感覺,而決定供手讓出自己的青春年華

於是,我在這兩邊擺盪,想要掙脫、甚至是找到另一個我可以愛的人

然後把這個人忘記......................

 

當朋友在為我解讀第八脈輪時,

我突然深深 深深的感受到 我靈魂對他的深愛,

高我告訴我說 我所感受的感覺 是兩個光的碰觸!(是別人解讀的唷~)

他又說我害怕不敢面對,想自然而然的不了了之(果然切中我心呀!被看穿了....ㄎㄎ)

解讀的朋友表示對方也在等待我去面對他...

 

在那刻裡,我深深的感受到他靈魂上也愛我的心意(不是現實的愛)

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挑戰自己、突破自己,因此等待;

或者 等待我去做某一種在現實上也挑戰他的事情....

 

當下的我,突然感受到靈魂上的愛如此深遠

不是現實、表面上的情愛所可以理解或用邏輯所說得通的....

那一刻起,我想起如果有靈魂用這種方式愛我,

那為什麼我不值得對自己好點呢?

或者 連上天也憐惜我、保護我 ,不讓我知道我以前犯的錯

那麼,為什麼要苦苦的追趕與折騰自己呢?

為什麼不願意去承認自己靈魂上的美好與光?而因為他人的緣故,拒絕自己?

 

從那刻起,我想要往我的心出發,去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做我自己真正的樣子

 

或許,當下定決心,到我調整好、可以顯化成現實仍需要一段時間

但我願意 把我所知道的說出來、分享出來

 

而那是我從儀式中、靈魂的相望裡

所感受到的深愛與全然純稚、真摯的天堂模樣呀!!

 

是我古老靈魂所要追求的目標,而今,我願意走在路上去實踐他

對的,我願意,因為我如此的深愛我自己

我如此的深愛與敬重轉世在地球上每一世裡的我

那些所曾經受過的苦痛 ,終於有機會,轉化為我對地球深厚的愛了呀!

深深的愛...值得!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