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隔天的那個下午,我邊思考、邊發呆時,掉落到一個夢境裡

 

我看見自己,在某座草原、某座山裡,

穿著白色的衣裳揮動著手臂跳舞著...

我招喚風,風像我極為熟捻的朋友般,迎我而來,

和我一起跳舞、和我共同擺動,

風為我拉擺著衣角,白色衣裙在青山中飄舞

我招喚土地,

土壤上的青草,也開心地和我們共舞,欣躍地在旁與我跳動,

我招喚自然裡的所有精靈,祂們從四面八方趕來,

我們心有靈犀地,知道彼此的每個動作、下個動作,

了解彼此的每一個眼神、每個情感觸動,

觸動裡的意義,又帶來下一個動作,

舞動裡又帶著風、帶著水、帶著土的芬芳、帶著對天空的祝禱

精心又流動著..

我們在自己裡、又在彼此間交織,帶著欣喜與愛,展開對於天地的愛

 

然後突然間,我醒來明瞭自己應該要開始展開我的旅程

這個夢境,是靈魂給我的禮物,是來自於靈魂對我的提醒

她告訴我:我需要展開我的旅程,

這段旅程裡有那個夢境裡的所有愛,

這份愛來自於我的承諾,

我需要把因為論文裡所經歷到的經驗放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那個夢境,像這首歌:

 

 

醒來後,我寫下這段文字:

(2016.06.10)好像總要在結束論文大半年後,

長出好好面對現實與接受責任的能力,

不需要再喊疲憊來面對事物,

好在終於到了這一步,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謝謝靈魂今天讓我想起那股在草原上的風.....

謝謝自己的心情終於抵達.有所轉化與肯面對了!

為迎接即將而來的夏至快樂!

 

那我們就在這首歌下,繼續往前進吧!

 

《黛青塔娜&Haya樂團-風的足跡歌詞》

我消失在光的盡頭

追尋風的足跡永不熄滅呀,心中點燃的燈

永不凋謝啊,寂靜開的花

穿越悲喜的迷霧,去看寂靜的花海

在無始的虛空中,只有風的足跡

 


 

 

 

arrow
arrow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