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所以暫時偷懶

先把牌卡諮詢的當事人的心得與大家分享上來,熊咪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也很認真的在為自己的生活與生涯找尋出路,祝福她有個更美好的開始與啟程!!

 

ps.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關於薩滿的「找回」靈魂碎片與舊有自己「剝落」的故事!!

 

---

熊咪的分享:

嗨嗨Lydia,
我有收到圖片!謝謝妳!
每天都在想我要怎麼寫回饋文比較好,但好像寫不出一篇比較有系統或正式的…(>﹏<)

想說放著不是辦法,想簡略輕鬆地在email寫寫想跟妳說的。
決定觀察自己情緒後,發現功課一直都在生活中,隨時都有可以發掘的情緒:“原來我是有情緒的”、“原來我這麼不滿”、“原來事情到現在我還是會有種隱隱來自身體某部位的不舒服”,情緒來的時候其實我很恐懼怎麼會有那些黑暗的想法,但想著要是不接受這當下的不適等於放棄挖掘自己的機會,誠實面對自己的過程不太舒服…

但我相信這是一條值得的路,希望我之後有更多生活上的實際行動可以跟妳分享。

祝福工作坊順順利利!

熊咪

-----

Lydia的回應:

嗨,熊咪,

聽到你的消息很開心,自我面對本來就是一條不簡單的路,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覺得願意去傾聽自己的真實,是一件很棒的禮物,雖然過程當中很不舒服,剛開始或許有點難接納這樣的自己,
但其實...在更深入之後,你會發現這些所有的黑暗都是光
因為有祂們的引領,你會更珍惜你的所有,當然包括黑暗面,
在那一刻,所有東西便會剝落,你會看見一個更豐富的自我,那非常有力量!
 
這是覺察的開始,因為覺察,你會發現更寬闊的生活與視野,這將會帶領你走向全新的路!!!
 
 
為你祝福
 
Love,Ly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面對 覺察
    全站熱搜

    lyd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